再開的網誌

       「老實說,blogger已經是老東西了。」這是身邊的同事們的談天內容。也是啊,現在大部分的人最常使用的網路產品已經是youtube、ig、facebook等等。其中有些還正在被淘汰中>"<。
       但是,我最近看了一下我自己常看的網路資料,竟然還是古老的網頁、網誌、討論區。當下有大大的受驚了。我老了嗎?也許吧,畢竟,年紀也已經有點大了。白頭髪也出來了。再加上下了班,只想放空,也就不再追逐潮流了。漸漸也就慢了下來。就落伍了>"<。
       後來想想,這樣下去不行。本來就已經很安靜的人,更沒話講了。就快變成邊緣人了
>"<。所以就發憤圖強的行學習了下。.....嗯,接受現實了。這,會用就好了。還是以原本的習慣為主,慢慢修正吧,也不急於一時。
       在這個過程中,順便反芻了老東西,覺得還是有用處的。也想找個地方可以發發自己的牢騷的空間,所以就重新開了下網誌。打算寫寫東西。
       可能以後會像是一個大雜繪,反正隨興就是了。麻煩,別來炮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開箱&使用感想--kenboo輕量耐磨防滑運動鞋_深灰